Naturally Designed Nutrition
臉書客服

-20公斤健康減重同學會

不吃藥、不用針、健康飲食、不易復胖,透過專業營養師的指導,找出自己的「營養飲食密碼」。

健康新人生

營養規劃決定體重管理成敗,也決定你壽命的長短!

有肥胖困擾的人常遇不到正確符合人性的體重管理方法,就只能一天拖過一天,無奈地任由體重摧殘自己的身體,腐蝕自己的健康而不知所措,他們甚至會悲觀的以為,自己這輩子應該再也瘦不下來了...。身體健康是無價之寶,來來回回復胖對身體的損害是難以估算的。給自己的身體一次煥然一新的機會吧!

身體是個動態的有機體,它隨時都在更新或衰老。從前,你可能因為無知而讓它變胖變老;現在,透過學習了解,你當然可以再次擁有一個健康自在的有機新身體。想健康體重管理嗎?你應該馬上這樣做!

本書透過體重管理前輩們用心的真實分享,讓原本對體重管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甚至一天到晚亂吃藥,亂用偏方的體重管理撞牆同學們,有正確的方向道路可遵循…這是健康體重管理同學會的正面積極力量,跟著正確的步伐走出去就對了!

飲食新觀念

營養飲食觀念,決定身材!

從事營養師工作20年,作者感慨在這個飲食環境豐富的現今社會,人們在追求精緻美食的過程中出現了許多偏差狀況,導致因為飲食營養所造成的慢性疾病年輕化,甚至癌症年輕化,在近幾年來都有越來越多的病例產生。

一般人往往以為不吃或少吃就一定瘦得下來,其實是不對的。想要順利減去多餘的體重,關鍵不在不吃,而是應該在吃對了哪些東西;身體的必須營養素是不是足夠了!不當的飲食會造成營養狀況不良、新陳代謝遲緩。如果我們體內的必須營養素攝取不足時,體脂肪就無法順利有效的消耗掉,體重當然瘦不下來囉!

本書特色

吃藥體重管理?打針甩肉?你根本不需要虐待自己!

如果要吃藥打針,就基本上否定你的健康,並加重惡性循環,透過日常飲食規劃,其實就可以做到了,本書作者黃愛玲要讀者們獲得的是「健康」!而體重管理是途徑,窈窕是外在美,曲線美使人更有自信。

作者黃愛玲營養師對體重管理有15年的臨床經驗,營養和體重管理是一體兩面!回到理想體重,就會重獲一個健康的身體;身體健康的人,也才有體重管理瘦身的條件,這就是「一體兩面」。

體重管理20公斤的目標並不難,透過本書規劃自己的營養飲食方案,找出發胖原因健康體重管理,從減掉數公斤到數十公斤。

  隨書附贈{{飲食健康體重管理DVD}} 我是一個專業的體重管理營養師,15年來,我熱愛這份工作。每天面對數十位各種肥胖類型的未來美女帥哥,幫他們計劃營養,規劃體重管理速度,減去多餘的體重、體脂肪,並且重獲健康,重要的是,可能因此改變了他們的未來。在累積了多年的體重管理臨床經驗和數萬個成功案例後,覺得有義務要將經驗分享給每一位有體重管理困擾和需求的社會大眾。......黃愛玲

精彩內容

  • 健康專業體重管理:正確的營養體重管理遠離疾病
  • 輕鬆學習體重管理:一生就減一次肥卡通集錦
    a. 錯誤的體重管理法讓你越減越肥
    b. 六大體重管理法
    c. 跟著前輩的成功腳步就對了
    d. 倒三角體重管理法
    e. 馬靴奶奶
    f. 109辣妹
  • 空中體重管理教室:營養師電台教學專訪全收錄

名人推薦

【2.5個月。成功體重管理12.5kg。】

台灣知名藝人崔佩儀推薦本書--2013年11月加入「20公斤健康體重管理同學會」,進行目標25公斤體重管理...

我的體重,在還不到3個月的時間裡瘦了十幾公斤,我不但找回健康,也找回自信和苗條的身材,把我從一個胖胖的歐巴桑變成了一位美麗漂亮的女人,連我都可以瘦下來(我是最懶的運動又愛吃美食的人),因為遵循正確的飲食規劃,一定可以做到,以後再也不要變回胖女人了,這是我這一生中最後一次體重管理!.........知名藝人崔佩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