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ly Designed Nutrition
臉書客服

案例分享

收費標準

看了NDN眾多的成功案例,有人問到:關於恩迪恩的(學費)收費標準。很
高興您認同恩迪恩NDN健康減重的方式,20年來NDN擅長處理10-80公斤的大體重!
營養師會根據每一個人的飲食型態和遺傳狀況,來指導規劃減重進度,重點是要有"開始預約諮詢"才會開始瘦喔!其餘交給專業的NDN團隊即可!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就無法到達;再長的路,一步步也終能走完!減重會成功真的需要一點衝動!開始減,開始瘦喔!共勉之~
因為不確定每一位學員我們都能即時受理,如果你需要我們的協助~
  • 你可以留下聯絡電話,請服務人員幫您預約諮詢時間。
  • 或是歡迎你直接來電預約門診諮詢時間,由營養師評估你的身體狀況,指導減重方法。
    台北營養門診電話:02-23888282
    台中營養門診電話:04-24738020
  • 電子信箱: huangailing1203@gmail.com
諮詢費

目前有新書活動,事先預約諮詢,諮詢費只收 400元(原價800元)。

正式減重

之後若有需要營養師協助,正式開始減重計畫,每個月會有
3000-5000 元左右不等的課程規劃,是一般學生和小資族群都可參加的喔!